兰兰栀

换了头像你们还会记得我吗

重生之将门毒后阅读体(一)

时间线看合集那里,记得看不然你可能看不懂


我不太喜欢那种有非重生之将门毒后的人,所以不喜勿喷


——

一道白光闪过,沈娇娇等人出现在山洞中,沈娇娇警惕的看着四周。



  她不是死了吗?难道这是天堂?爹娘哥哥都在...



  “妹妹!这是哪里啊...我明明还在喝茶的...该不会闹鬼了吧!”沈丘惊慌道。



  沈娇娇看着他这一身,这不是她大婚时,沈丘的样子吗?



  不等她反应过来,沈信一个巴掌拍在沈丘脑门:“说什么呢臭小子!”



  “哎,好啦好啦,别拍傻了。”罗雪雁嗔怪道。



  ......


  这下子沈娇娇确认了他们都不是和她同一个时间段的人。



  另一边,谢侯爷看了看谢景行又看了看四周:“这是哪?”


  谢景行嗤笑一声没理会。



  皇家那边——


  “这又是怎么回事,何人胆敢放肆!!”


  ......


  忽然面前的石头出现了字“窥天机,晓未来,抹遗憾”


  众人一愣,沈丘反应过来,道:“那我妹妹嫁给那个人以后幸福吗?”



  沈娇娇一愣,转头一看,沈信罗雪雁两人都看着石壁。



  谢景行看了眼石壁,幸福?他倒是觉得不太可能。沈家丫头嫁的那人一看就没有未来...




  沈家二房三房也看着石壁,无一个希望沈娇娇好的。



  石壁再次显现了“满门抄斩,子丧族亡,赐白绫,含恨终”



  这段话一出,众人哗然,没想到风光一世的沈家大房最终无一人存活。



  沈丘看到这愣住,说不出一句话,沈家夫妇亦是如此。


  “爹娘,哥。我没事,我现在不还在嘛。”试图安慰他们,生前没能好好孝顺爹娘...



  苏明枫转身跟谢景行道:“这沈家小姐真惨啊......”


  谢景行点了点头,随后低下头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
  不等众人反应,墙壁上又出现了画面


  [初夏的天,到了傍晚,滂沱大雨总是突然而至。


天色阴沉沉的,乌云压在端庄大气的宫墙之。上原先金碧辉煌的宫殿在暗云笼罩下暗沉下来,仿佛巨大的囚笼,将里头的人困得牢牢实实。


宽大的寝殿,纱帘似乎都很陈旧 了,落着厚厚的灰尘。 本是炎热的天气,竟也能觉出些许冷意。地上散乱着衣裳和首饰,仿佛刚刚经历了一场浩劫。


女子半跪在地上,仰头看着面前的人。]



  沈丘本来还惊叹谁这么倒霉,结果当他看清后,竟是他妹妹!



  “妹妹!你...”


  沈娇娇开口打断:“哥没事。”


  “没个屁,那个傅修宜我看他就不是什么好人,现在竟如此对我沈信的女儿!”沈信怒道。



  沈娇娇看向罗雪雁,罗雪雁愤然:“就不应该把娇娇嫁给他!”



  沈娇娇心说,不可能了,事已发生。



  谢景行看着这一幕,脸上依旧还是玩味那副模样。



      底下的人纷纷小声议论,都不敢大声,生怕沈信一个不高兴砍了他们。



  

评论(3)

热度(554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